Eviannnnnnnn-

b萌应援

球球各位给文州投普票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瓢白水:

-【一百六十八章自戏

   散人啊。

  心底没由来的轻声感叹后没了下文。突兀被猝不及防的攻击打断正欲说下去的思路,蹙眉将精力全然投入再无心顾及其他。

  打斗中操纵角色并不算游刃有余的避开人精准攻击,耳畔游戏风声还夹杂着人听来颇为悠哉模样的调侃,几个简单操作后含笑一一回应,只手中动作并未有过丝毫停顿。

  那当然不甚轻松。交谈终逐渐随愈发短暂的安静成为只言片语的简单敷衍。那头便很快也没了声儿。耳麦中只剩下纯粹的兵刃相见之声。

  期待着抿了嘴角。向后微仰些好避开屏幕反光看的更清楚些。

  思索自己的客观因素往往只参与团队战,轻抿嘴角弯了眉目算是放下心中的一点执着残念。

  全力以赴,便是实力。

  剑气缘由角色纷纷退开。那人絮絮叨叨像是拉家常似又聊开来,对面的角色却是不马虎抄着千机伞便又逼近。心中吃了上次的亏自然是不愿再只言片语将其敷衍,令角色迅速避开才缓松口气一一回答人问题。

  没有意义的回旋。

  心底暗自揣摩那人意图蹙眉对如此下去的对战并无多大兴趣,况且——已经太久了。
  眼神无意掠过桌前因怕妨碍练习而取下的手表。便让角色停了攻击离开人的视线范围,指尖划过电脑屏幕上的细微灰尘笑笑开口:

  “叶神。再这样下去也没意思了?”

  闻言他也仅笑了笑却不做声。瞬间认出自己所处位置再次攻击,每每攻击动作与精准倒是提升不少。

  这,才是。

  不假思索便已认定这才是他真实水平。眉梢眼角带上些得逞的狡黠手间操作动作不自觉也更快些以便勉强迎合他的攻击。略微的紧张拨动紧绷的那根弦,不自觉间已沁出些细汗叫手心有些发凉。

  拼速度自然是自寻死路。虽早知并无多大胜算却也不能让他赢的太过轻松。敛眉不去注意屏幕而盯着键盘与手上动作。

  随着耳畔金属碰撞的刺耳声抬眼,不偏不倚恰巧挡住人迎面来的攻击不禁轻松口气。

  挡住了。

  他诧异调侃了句什么已记不清楚,只记得还未有多少休息与欢喜的时间便很快又卷土重来。

  “被发现了吗。”

  颇无奈很快看出他攻击节奏与速度的端倪轻笑。原在之前自己所做的铺垫掩饰已悉数被勘破,节奏自然是轻而易举被对方模仿了去。

  轻摇摇头与人客气说了几句瞥眼时间匆匆退了游戏倚着椅背。曲指轻抵太阳穴阖上微发酸双眼。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精彩的。”
  “继续努力吧。”】

-cuttttttttttttttt

希望喻文州逆风翻盘。他可是蓝雨队长,就算是吊车尾也请送他进去吧,我们真的很爱他。
我喜少年是他站在台上手捧奖杯,眸中闪烁星子笑的一如既往。我喜他是他从黑暗而来,却成为万众瞩目的光明。

🙏求你们投了喻文州吧。喻文州过线你们想看哪个cp我都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