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nnnnnnn-

【生贺】黄少天生日快乐!!!

-赶着烦烦生日的末尾码出来,质量不高非常抱歉呜呜呜呜呜呜呜

-是手游原楚留香现一梦江湖的背景,私设众多而且中间有几段转折比较生硬,可能大概以后会改一下…大概(*꒦ິ⌓꒦ີ)

-中间的技能名字不懂也没关系!不影响阅读!!

-如果有什么感觉奇怪的都当做私设拜托了呜呜呜

-如有不适,左上角返回就好了!!!

-以防万一我就打了烦烦的单人tag,应该大概没什么关系的…吧!(´-ωก`)

-全文快3k,祝阅读愉快嗷!(´▽`)ノ♪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华山弟子黄少天在跑商途中被人劫了车,队里的其他人看这架势纷纷四散而去以免波及自己,黄少天也不恼,就看着领头的太阴弟子拿铜镜当扇子大咧咧蹲下来看着黄少天,他这一蹲就让黄少天知道了他是太阴门下弟子里最没气质的魏琛,大多人都称他为“老魏”,甚至有人认为魏琛此人不应当去太阴,应该去华山和齐无悔作伴,当然,身为华山弟子,黄少天可不接受齐无悔师兄与这人放一块对比,齐师兄可比他好太多了。

“小子,听说你武功不赖还总帮金陵城里的街坊邻居跑腿干活,应天府里都传着你的名字,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蓝溪阁?”

“嘿我说你这人,邀请人就是领着一帮人来劫车顺带把我揍一通,漕帮的人都没你这么无赖,你们太阴弟子总不能因为门派里有个阴字就不做正人君子了吧,我记得太阴掌门人还是挺好的,怎么到你这儿还跑偏了呢,欸我说你们把耳朵堵起来是几个意思啊,请人入帮还嫌我话多了,我不是真的人但你们是真的狗…”黄少天嘴上不停甚至还换了个姿势悠然躺在地上,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衣服蹭到了地上的泥也毫不在意。黄少天的声音说实在话不属于难听的范畴,可架不住他能说啊,每次遇到他,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换一个队伍,只为离黄少天远远儿的。

“啧啧啧,都给干倒在地了还这么多话,刚可是就我一人出手啊。怎么样,你来不来,不来算咯,反正武功好的也不止你一个。”说完,魏琛起身拍拍身上不存在的脏东西领着一队人浩浩荡荡的离开,没走出多远身后就传来少年清脆的喊声——

“蓝溪阁是吧,我记住了!”

-

“老魏,你们这真的有人愿意来吗,我怎么觉着我被你坑了,欸话说你们这哪个门派的弟子都有吗,云梦的呢,最好是个漂亮姑娘,嘿嘿…”

潇洒侠客总是希望有个漂亮姑娘钦慕自己,然而事与愿违,帮里为数不多的云梦姑娘都已经有了情缘挂了锁,黄少天连个下手的方向都没有。

“你想多了,云梦少侠倒是还有几个,但你怕是不愿意接受。”话音刚落,门口进来一位提着灯笼的人,不过……

“我去,虽然我知道云梦也是有男性的但不至于吧,不至于没有漂亮姑娘就随便找一位云梦公子吧。”

“我可去你的吧,这可是你副帮,臭小子怎么说话呢,是不是找抽了。”魏琛说完拿上铜镜又要开始给这位刚入帮的华山弟子一点教训,接到飞鹰传书赶回来的方士镜刚想拦着,但黄少天已经一记流星逐月飞掠而来,看着俩人你来我往的,方士镜自觉站在一边,不帮任何一方,甚至还能叫上几个小弟子搬来板凳一起围观。

黄少天可不怵魏琛,先不提俩人聊天就是互损的方式,他可正迫不及待想报上一次被偷袭倒地的仇呢。

“来啊来啊!看我五岳为倾,嘿,来来来,下一招千山吹雪!”

“你这明明是流星逐月和藏风流云,瞎喊对你有什么好处吗!”魏琛心里忍不住骂娘,下意识的用阴阳转生和土府神杀接下这两个招式,还要防备着黄少天这小子真正放出来的招式,这时候他真心的希望有个武当弟子来解救他的耳朵,少林弟子也可以啊!

-

这场打斗最终以魏琛用纸人耗光了黄少天的内力值为为结尾,尽管黄少天还是不服输,但他愿意待在蓝溪阁,帮着魏琛方士镜一起集物资发展帮派,同时因为开朗外向还话多的性格,让全帮上下对他又喜又恨。不过有一说一,话多的黄少天让帮内上下的概括能力都提升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蓝溪阁有一位叫喻文州的太阴弟子,尽管和魏琛师出同门,但一身武功因为手伤的原因无法全力使出,因为这一点就很少有人愿意同他一道游历。不过黄少天可不在乎这一点,正常的交流或是游历都会趁机叫上喻文州一起,尽管更多时候喻文州也只是偶尔回应一下,但这丝毫消退不了黄少天带着人一起出门的热情。

“少天,你的生辰是什么时候?”喻文州在一次聊天中偶然问到。

“生辰啊…你不提我差点给忘了,我算算哈…今天好像就是我的生辰,嗨呀这几天为了帮老魏解决一下外头的冤家可耗费了我不少精力,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哪里招惹来的,还能这么办呢,要不是有副帮在我觉得蓝溪阁迟早要完。”说完,黄少天还故作老成的摊手叹气,这副欠揍的样子让喻文州笑出了声。

“少天,你小心让帮主听见,这你可少不得挨一顿打…”本是好心提醒,哪成想身后便传来魏琛气极反笑的声音。

“我已经听见了!臭小子你给我站住!有本事别跑啊!”

“略略略,老魏我说的可是实话,你不能装聋作哑看不到这些年副帮的付出啊,欸欸欸好好说话怎么还动手呢!嘿,看我的快雪时晴!!”

“又瞎喊,给你多少胆了啊!给我站住!!!”

这俩人运起轻功很快就跑到习武场打斗去了,习武场的负责人员席武甚至还设了赌/桌开了盘,一些人争先恐后的下注,至于赌/注嘛,就是负责习武场一个月的卫生。

喻文州和方士镜无奈摇头又轻轻对视一眼,确定了什么,转身分别飞鹰传书着手布置些什么。

-

傍晚,魏琛和黄少天回来了,还带着几车宝钞,看起来他们玩闹了一会儿还找空去跑了个商,不过待黄少天刚一踏进帮派大门就被人套了麻袋。

“欸欸欸怎么回事,老魏魏老大!!人呢人呢,郑轩是不是你!!还有几个脚步,李远徐景熙宋晓卢瀚文!!!!”

“黄少你先别说话啦,到了你就知道啦!”

“真是压力山大啊,套你一次麻袋不容易啊黄少。”

“黄少别说话!小心说话说到头晕!很快就知道了!!”

“黄少你再反抗我可能就直接用木棍把你敲晕了再让你醒过来。”

几人的话让麻袋里的黄少天生出了一丝害怕的情绪,求生欲让他自己小声在麻袋里叨叨。李远郑轩徐景熙是黄少天的结义,实际上喻文州也是结义的一员而且还是结义小队的队长。宋晓是几人在河边捡到的,虽不是结义但亲如兄弟。而卢瀚文则是被黄少天看成自己传承人且年龄是整个帮派里最小的。至于“黄少”这个称呼,是卢瀚文这个小少侠带头开始叫的,于是几个兄弟就这么叫开了。

到了习武场,几人终于让黄少天重见了光明,重见天日的黄少天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喝水,自己在麻袋里叨叨实在是耗嗓子,封闭空间甚至还真让李远说对了——轻微的头晕目眩让黄少停了会儿才看清眼前的景色——

习武场上灯火通明,一大桌吃食让人垂涎欲滴,寿桃长寿面以及好几盘水果,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上午和喻文州提到过自己的生辰,哪成想傍晚就布置了这么多。

“好啊好啊好啊,队长你准备这些还瞒着我,你就等着你的生辰被我安排吧!!还有李远郑轩徐景熙宋晓卢瀚文,你们套我麻袋这事儿可不能这么算了,明天习武场见!!!!!还有老魏,好啊我就知道你拉我去跑商不安好心,你是不是被副帮透了底来暗算我来了!!!”

听着黄少天的一句句“控诉”,老魏抄起一个寿桃就直接往黄少天嘴里塞。“吃你的寿桃去,还说话!”

可怜黄少突然被塞了一嘴,直接堵住了接下来的话,他呜呜了两声,趁人不注意拿了寿桃就往魏琛身上丢,还趁机咬掉嘴里的寿桃让自己能够好好说话。

“看招吧老魏,今天咱俩还没分出胜负呢!!还有你们几个看招看招看招!!!”

好不容易能单挑——黄少天一个人挑他们几个——他们可不会错过,除了方士镜和喻文州,其他人纷纷拿起几个寿桃向黄少天进攻,边扔还边喊着:

“黄少!生辰快乐!!”

“你们放下手中的寿桃我才能信任你们给我的祝福!!放下!!!好啊老魏你又偷袭我!!!你做个正常太阴弟子会死啊!!!副帮队长快来帮忙啊啊!过分了过分了!平日里我待你们不薄你们就是这么回报我的,看我的流星逐月!!!欸欸欸,打人不打脸!”

……

蓝溪阁的故事还有很长,江湖中的游历也还要继续,今夜总归是个好结局……吧大概?





-谢谢你们能看完呀!(๑´∀`๑)

-希望小太阳黄少天一直快乐下去!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烦烦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